主办单位:朝阳市会计学会 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时讯 > 业界新闻 > 正文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辽宁会计网

10月25日,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本溪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变更副会长的议案》和《关于增补会员的议案》,同意免去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原总会计师洪海波同志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副会长职务(因工作变动),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战双兴同志担任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副会长;同意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成为单位会员,孙莉同志为单位会员代表;同意辽阳市财会干部培训中心杨放同志成为个人会员。 

会议期间,全体理事就如何开展学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辽宁省财政厅会计处宋杰处长、沙爱民副处长列席理事会,并与理事共同讨论,了解会计人员的需求。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为办好学会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建议。一是多组织活动,如沙龙座谈、财务管理经验分享、参观企业实地进行业务探讨等,为会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将学会办成会计之家。二是搞好培训,建立畅通培训渠道,培训形式多样化,如统一组织会员单位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经验分享专题报告、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方面的指导培训、交流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等,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三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校与企业互助活动,通过共同开发教材、研究课题、发表论文等形式,建立长期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为辽宁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秘书处将采纳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借鉴和学习其他学会的管理经验,努力将学会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