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朝阳市会计学会 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时讯 > 业界新闻 > 正文
朝阳市会计学会举办专家、会计行业管理顾问 聘任仪式暨会员代表座谈会

 

 

——朝阳市会计学会举办专家、会计行业管理顾问

聘任仪式暨会员代表座谈会

 

2021年8月4日下午,朝阳市会计学会在朝阳市交通宾馆举办专家、会计行业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暨会员代表座谈会,新聘任专家、首批会计行业管理顾问、会议特邀学会理事、学会专家、朝阳工学院教授杜媛媛到会,学会秘书长苏惠萍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市社管局、市社科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光临会议指导。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同志主持仪式。

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同志为新聘任的专家路和平同志,首次聘任的会计行业管理顾问陈向江同志、周宝印同志、王慧玲同志颁发聘任证书,标志着各位专家、顾问正式上任。会议对新聘任的专家、各位行业管理顾问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顾问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朝阳会计改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撑,感谢各位专家、顾问对学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道路的今天,在我市会计改革发展的的关健时期,凝心聚力促进我市会计事业健康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学会的专家、顾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朝阳会计事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大家研究探讨学会2020年下达的《强化会计行业自律建设 促进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由学会理事、专家杜媛媛同志负责,已形成初步研究成果,对会计管理、会计队伍建设、数据,行业自律及自身建设、会计核算、监督、会计智能PPP等方面内容结合朝阳实际对课题研究的要点和过程对各位专家、顾问进行分享,专家、顾问们积极支持学会的工作,认真对待课题研究,对学会变协会的职能、《关于进一步明确会员入会程序及会员权益的意见》、会计人才交流平台建设、开发朝阳市会计从业能力证书系统、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已见,充分发挥专家、顾问优势,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又切实可行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

会计行业改革、创新、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人才,此次新聘任专家、首次聘任的会计行业顾问都是朝阳市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他们对会计改革创新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思考,解决了人才紧缺和信息匮乏问题,学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朝阳市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务实的做好新时期的学会工作。积蓄发展动能,借智借力发展,为学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会首次聘任会计行业管理顾问团队,此举不但进一步夯实会计学会发展的人才保障,也标志着会计学会做强做大战略迈向一个新高度。


                                                                                                      2021年08月04日 


1.jpg

2.jpg

33.jpg

王.jpg

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