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朝阳市会计学会 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时讯 > 会计时讯 > 正文
朝阳市会计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月20日,朝阳市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朝阳市会计学会理事群召开,朝阳市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监事长朱福玲、秘书长苏惠萍及学会七届理事会成员张健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朝阳市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报告朝阳市会计学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研究探讨部署2021年的工作计划;二是审议增补第七届学会理事会成员;三是讨论通过朝阳市会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

朝阳市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受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委托,就几个方面向理事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总结。讨论并通过2021年的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朝阳市会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学会秘书长苏惠萍介绍了拟增补为学会常务理事、理事的简历,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决定增补李占东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小鹏、田守云、汪晓峰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朝阳市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监事长朱福玲及秘书长苏惠萍及各位理事对四位成员的光荣当选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