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朝阳市会计学会 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时讯 > 会计时讯 > 正文
我省启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来源:辽宁日报

10月26日,由省财政厅主办的我省第一期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在东北财经大学开班。来自省内企事业单位的60名会计人员,成为培养班的首批学员。此举也标志着辽宁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全面启动。

据悉,本次选拔出的会计人才,来自于我省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的分管财务的领导、总会计师、财务总监或财务部门负责人。培养班采取集中培训与在职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学习周期为2年。其中,第一年为知识拓展阶段,第二年是能力提升阶段。

启动辽宁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将促使一批知识体系完整,眼界开阔,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乐于创新和奉献的高端会计人才快速成长,带动我省会计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记者 唐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