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朝阳市会计学会 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时讯 > 学会通知 > 正文
朝阳市会计学会举办第二批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2020年8月7日下午,朝阳市会计学会在朝阳市交通宾馆举办第二批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学会第二批骋任的七名专家及学会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市社管局、市社科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光临会议指导,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计学会副会长许国贵同志为7名第二批聘任专家颁发聘任证书,标志着各位专家正式上任。学会对各位专家的正式到位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位专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朝阳会计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各位专家对学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在我市会计改革的关健时期,是共同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的理念和目标,让我们大家走到一起,为朝阳会计改革发展事业而拚搏而努力!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奋斗,朝阳会计事业大有希望!

    座谈会上,大家讨论分析《2020年专家课题研究责任分工情况表》,并结合朝阳实际对每个课题研究的要点和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们表示积极支持学会的工作,认真对待课题研究,充分发挥专家优势研究出具有前瞻性又切实可行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会计改革方案。

    在即将召开全市第七届会计会员代表大会前夕,筹备领导小组就起草《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会计学会章程(修订稿)》,征求各位专家和有关领导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两个文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和会计工作发展趋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作好下一届学会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2020.8 (2).jpg

2020.8 (1).jpg刁.jpg刘.jpg肖.jpg赵1.jpg赵.jpg程.jpg魏.jpg